猪猪

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无法预言的心情~

有种心情
是如此无法预言。。

这个属于我们的小天地
你有多久没来探访了?
在这写下的心情故事
也许你不会知道。。

这些天
一直回想起那些曾经。。
曾经你是如此的贴身
曾经你是无论如何、奋不顾身的对我好
曾经你是那么的贴心、关心我
这些都只是曾经吗?

昨晚
我心情不好
你有察觉吗?
我一个人开车回家
渴望你可以陪我到家
但,始终是失望。。
回到家,
终于忍不住躲起来大哭。。
好久没有这么哭了。。

曾经
只要想打给你
就毫不犹豫地拿起电话拨打
如今
却。。。不如往日了。。
对我而言,
你还是优先,
对你而言,
我还是吗?

是因为感情稳定
所以才不需要像热恋时那样么?
有人说:
“感情是需要经营的。。”
你认同么?


胡思乱想中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