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

Monday 30 April 2012

伤心、心痛篇


伤心,
伤心到无话可说。

泪,
流了整夜,
双眼哭肿。

“他”总是无理取闹,
自私、自顾自地,
然后,惹了一堆烂摊子回家。
要别人为“他”收拾烂摊子时,
“他”最会用哄骗的方式,
说什么没下一次。。
事后,毫无悔意、若无其事,
然后,再去赌!
回到家还大小声地发脾气,
再不是就动手打人,
或是把全家都赶走。

“你”
是我最信赖的人。
每一次不开心、害怕、不知所措,
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你”,
即使“你”是那么地遥远。
我很贪心吗?
我要求太多、太过份吗?
我的伤心、我的难过,
不值得“你”一句安慰吗?
或是“你”已经厌倦了、觉得很烦?
对我已失去耐心?
“你”冷冷的态度,
相比起“他”的一句
“走啊,走了永远不要回来!”
让我的心更加痛!

“你”很忍心!
一整夜等候“你”的来电,
我等不到!

是谁说吵架不要带到第二天?
难道每次都要我低声下气地向“你”道歉?
即使是“你”让我如此伤心?

是谁说不会再让我流泪,
即使是流泪,也会使开心的眼泪?

也许这些,“你”都忘了吧。。

我没有归属了。。
没有了。。



很笨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