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一个人~

有些事情
也许必须回归
到一个人去面对
即使是
多么地渴望
有人能陪伴

也许
该趁早学着
更独立


笨蛋~

3 comments:

  1. 伤心啊。。我真的很伤心。原来你一点都不明白我和你说的状况。你一直以为我不要陪你面对吗?这真的很伤人。

    ReplyDelete
  2. 难道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可靠吗。。。

    ReplyDelete
  3. 我并不是不明白你所说的。只是,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对,我就是那么懦弱。
    不过你放心, 我会去适应、去习惯这种状况。
    我会一个人去面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