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

Thursday 28 July 2011

对不起~

从不再你面前
提起从前
是因为
那些都是过去式
一切都不再重要

从不在你面前
提起从前
是因为
我比较在乎你的感受
真的不想让你难受

从不在你面前
提起从前
是因为
我觉得我们之间
不该有第三者的存在

后之后觉的
才发现
原来一直都忽略你的感受
我会睡着
真的不是因为你说话太无聊、太闷
更不是因为不想听你说下去
说真的
很珍惜每一次通电的机会
我知道
我的举止、每一次睡着
却不我符合我所说的珍惜
对不起

我想说的是
每一次睡着
只是因为我累了
其实
我以为你会懂
我以为你会体谅
不过
只是我的自以为是

对不起
我知道
我让你感到难受
不会了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傻瓜,
对不起!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